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屏東跑行程 午餐品嚐東港特色小吃「肉粿」

蔡英文在屏東東港品嘗肉粿。(圖擷自莊瑞雄臉書)

蔡英文在屏東東港品嘗肉粿。(圖擷自莊瑞雄臉書)

2019/11/05 14:16

〔記者侯承旭/屏東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主持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動土,並走訪多家廟宇,中午在東港鎮的路邊攤吃午餐,品嚐在地小吃東港肉粿。

蔡英文結束萬丹廟宇參拜後,即驅車到東港鎮吃名小吃「葉家肉粿」吃午餐,與民進黨立委莊瑞雄、民進黨立委蘇震清、民進黨東港鎮長徐志雄、無黨籍屏東縣議員林蔡鳳梅一起坐在騎樓吃肉粿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縣議員林蔡鳳梅是前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林清都的妻子,基層實力不可小覷,藍綠都有人脈,去年底還傳出有意角逐屏東縣議長寶座。

蔡英文車隊抵達前,林蔡鳳梅及東港鎮長徐志雄已在「葉家肉粿」攤前迎接,蔡英文下車特別先與林蔡鳳梅握手,隨後入座。立委莊瑞雄還吆喝林蔡鳳梅要「請客」,林蔡鳳梅馬上說「我請、我請」。

肉粿是東港最具特色的小吃之一,以純米製成的粿,加上櫻花蝦、肉片、香腸等配料,再淋上虱目魚及米漿熬製成的高湯。

蔡英文結束萬丹廟宇參拜後,即驅車到東港鎮吃名小吃「葉家肉粿」吃午餐。(圖擷自葉家肉粿)

蔡英文結束萬丹廟宇參拜後,即驅車到東港鎮吃名小吃「葉家肉粿」吃午餐。(圖擷自葉家肉粿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