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這身分中國照抓!顏擇雅警告韓粉:還幫呂秀蓮連署?

顏擇雅警告,韓粉替呂秀蓮簽連署書之前,應先想清楚自己未來到中國旅遊可能會被抓,宜考量風險因素。(資料照)

顏擇雅警告,韓粉替呂秀蓮簽連署書之前,應先想清楚自己未來到中國旅遊可能會被抓,宜考量風險因素。(資料照)

2019/11/01 20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師大國際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退休副教授施正屏在中國被抓,作家顏擇雅指出,施是旺旺中時主筆,寫過許多批評小英總統的文章,若他到中國都會被抓,那些替前副總統呂秀蓮簽連署書的韓粉,就是自願進入北京極力攫取的深綠名單,屆時到中國旅遊恐怕難保其身。

顏擇雅今(1)日表示,呂秀蓮披喜樂島聯盟戰袍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連署,在韓粉積極動員下,有可能通過連署門檻,喜樂島一向裝出最反中國的樣子,這次大選連署卻全靠親中勢力幫忙,「台灣就是這麼奇特。要怎麼跟外國人解釋我都很頭痛」。

顏擇雅認為,不少韓粉心中一定天人交戰,猶豫要不要替呂秀蓮簽連署書,但現在旺旺中時主筆、師大退休教授施正屏在中國被抓,面臨牢獄之災,台灣社會無從得知北京當局為什麼懷疑施有問題,對方也沒必要公布證據,「你去連署呂秀蓮,就是進入北京一定會想取得的台灣深綠名單」。

顏強調,替呂秀蓮簽名連署的韓粉們,「別說兩岸統一後你非進集中營不可,你去對岸旅遊也極可能被抓。請三思,想想呂秀蓮值不值得你冒這種險」。

顏擇雅臉書全文

顏擇雅認為,施正屏有旺中主筆身分,但還是在中國被逮捕。(取自施正屏臉書)

顏擇雅認為,施正屏有旺中主筆身分,但還是在中國被逮捕。(取自施正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