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秀蓮砲火猛!轟小英經濟表現差、批韓摩天輪發展色情產業

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召開「弊案與政策賄選民進黨視而不見」記者會,重炮抨擊總統蔡英文執政經濟表現差,更批評韓國瑜靠一句當選,現在高雄鐵門拉下來關門更多,愛情摩天輪是要發展色情產業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召開「弊案與政策賄選民進黨視而不見」記者會,重炮抨擊總統蔡英文執政經濟表現差,更批評韓國瑜靠一句當選,現在高雄鐵門拉下來關門更多,愛情摩天輪是要發展色情產業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2019/11/01 12:23

〔記者陳鈺馥/台北報導〕連署參選2020總統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召開「弊案與政策賄選民進黨視而不見」記者會,重炮抨擊總統蔡英文執政經濟表現差,更批評韓國瑜靠一句當選,現在高雄鐵門拉下來關門更多,愛情摩天輪是要發展色情產業,沒有夫妻會每天上摩天輪。

呂秀蓮表示,今天要針對蔡英文總統施政做比較,陳水扁和她擔任副總統執政時代,與小英執政的經濟表現比較,扁的經濟成長率4.9%,小英執政經濟成長率2.4%,連陳水扁的一半都不到。

呂秀蓮指出,扁時代台灣出口在世界排名是16名,蔡英文時代排名18名,比蔡英文經濟表現好。至於韓國瑜靠「貨出去、人進來、發大財」一句話當選市長,花媽執政時高雄確實鐵門拉下關門很多,發大財也只是少數人,鐵門關起來的更多了。

呂秀蓮更批,韓說要發展愛情摩天輪,不客氣講只是促進性產業,沒有夫妻會每天上摩天輪,一定是誘導色情產業。她呼籲,不要再講摩天輪了,真正發大財是不要期待有「貝」字邊的財,而要發展沒有「貝」字邊的才。

呂秀蓮透露,她現在腰酸背痛,昨晚親自勘驗連署書,體驗多少人支持她、愛她,讓她非常地感動,還有許多海外朋友說如果連署沒有過,會對台灣沒有信心了。

呂秀蓮質疑,「我沒有抽菸,蔡英文總統也說沒有抽菸」,總統出國回來整台飛機充滿香菸,一個吳宗憲沒有那麼大膽子,敢這樣讓大家都登記來買,一定是上層慣例,好了查到是馬英九時代開始,馬也卸任了,難道現在總統府高層不用負責。

呂秀蓮更批,香菸案只是一項,另外兆豐案從巴拿馬爆發後,美國聯邦金檢單位都認為兆豐金有重大缺失,巴拿馬分行還有內神通外鬼盜取,蔡剛就任時發生這事跟她無關,應該下令究辦,卻突然宣布兆豐金資料要封存幾十年,這種動搖國本大案怎能封存嗎,明年一月投票前,選民應告訴蔡英文總統、蘇貞昌院長憑什麼封存。

呂秀蓮更批,慶富案一個資本額5.8億元,竟然可以讓其標到349億元國艦建造案,就是因為有總統府出面,全國公股銀行把錢貸給慶富,最後把銀行貸得款項都帶去中國,甚至連兒子都逃到不知去向,為何總統府涉案之人,不必面對國人和國法!現在有那麼多軍購案,有沒有反貪機制?如果她當選總統,對於每一筆軍售的議價,不許任何貪腐弊端存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