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將派員到港帶回陳同佳 韓國瑜:看來是自己人誤導自己人

韓國瑜今晚在臉書表示,不能自我棄守司法權與主權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韓國瑜今晚在臉書表示,不能自我棄守司法權與主權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2019/10/22 21:33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在台涉嫌犯案的港人陳同佳明天將出獄,出獄前30個小時,陸委會發言人宣布將派員到香港帶回兇嫌到台受審;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指出,看來是自己人誤導自己人。

他表示,之前民進黨政府推諉放任態度、差點讓法院通緝令淪為廢紙,如今說法雖然180度髮夾彎,但他很高興法務部、移民署、陸委會終於有了些實際作為。

韓國瑜認為儘管如此,政府還是要有備案,港府不一定會接受我方提案,到底陳嫌要不要來台投案、會不會出現在機場、或者出獄後就行蹤成謎,我們無法預測。

但要確定的是、不能自我棄守司法權與主權,這是我們治權的一部份,也是主權的一環,他相信朝野都是一致的看法,只是轉個彎後,不要把同車的人都摔出去了。

韓國瑜強調,我們皆非完人,知錯能改才能更進步。希望執政黨這次能夠幡然醒悟,真正開始維護我們國家的主權,捍衛中華民國主權,台灣加油、中華民國司法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