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同佳案》4面向評馬、韓聲明 李正皓嘆:說多又被罵黑韓

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分別對於陳同佳案發表的聲明和說法,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日進行分析。(資料照)

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分別對於陳同佳案發表的聲明和說法,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日進行分析。(資料照)

2019/10/22 17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港男陳同佳案爭議持續延燒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都對此案發表看法。近日遭國民黨開鍘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在臉書粉專以4個面向就兩人說法進行分析,而4面向之外的問題,李正皓選擇不談,「說多了又被講在黑韓」。

針對陳同佳案,韓國瑜昨除批「民進黨執政的政府是不是腦袋壞掉?」其臉書粉絲頁也發表聲明,指「不該自我閹割主權」;馬英九20日曾對蔡政府擬拒收陳同佳表達不滿,今日更哽咽喊「將心比心,我也是兩個女兒的爸爸」、「請讓殺人犯來台投案」,引起討論。

對此,李正皓就速度、高度、態度及精準度等方面分析兩人說法,強調「馬英九正在向韓國瑜示範如何當一個『合格』的總統」。他評論,速度方面,馬英九在20日上午就曾向蔡政府開炮,韓則晚了馬近24小時,一直到21上午才對此事回應;高度與態度方面,馬英九則以兩岸、台港議題與蔡政府交鋒,且受訪時的真情流露則表達了態度。

關於精準度,李正皓對比馬今早受訪言論與臉書聲明,「近乎一字不差」;他強調,馬英九照稿念雖較無趣,但確保「不會鬧笑話」,且兩岸、外交最重視「辭令」,每字每句都有意義。至於其他方面,李正皓則表示「不談也罷,說多了又被講在黑韓」。

網友則紛紛留言表達贊同,「韓國瑜至今的表現,連當市長的條件都已受質疑,更枉論當總統」、「換個適任的總統候選人多好」、「馬當總統當然也不是人人都滿意,但是做功課、確保自己的發言內容精準,目的明確,某候選人如果連這些東西都沒有,不知道他怎麼去打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