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將提名 傳吳敦義列入安全名單

有媒體消息指出,國民黨將啟動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,包含黨主席吳敦義,以及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、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都在不分區安全名單。(資料照,國民黨提供)

有媒體消息指出,國民黨將啟動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,包含黨主席吳敦義,以及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、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都在不分區安全名單。(資料照,國民黨提供)

2019/10/22 06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臨近2020大選,距離不分區立委的法定登記期限尚有1個月,但有媒體消息指出,國民黨將啟動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,包含黨主席吳敦義,以及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、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都在不分區安全名單。

中選會預計11月18日至22日受理立委候選人登記申請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指出,國民黨中央黨部組發會將把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、作業要點及時程正式提送中常會,黨部將自28日起受理推薦不分區名單,在送中央提名小組及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審定建議名單後,11月13日將不分區名單送中常會,11月16日中央委員會議行使同意權完成提名。

報導指出,包含黨主席吳敦義、黨團總召曾銘宗、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,都篤定排進不分區,其中吳的名次可能在7、9、11名。至於其他積極爭取的人選,包含副主席曾永權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、中常委呂學樟 、不分區立委許毓仁等人,不過是否列入尚有變數。女性方面則有前警大教授葉毓蘭、現任不分區立委童惠珍、中常委張育美等人,也是在積極爭取。

報導也提到,昨日該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嘉義民雄與基層座談,當地女議員林于玲曾提要韓幫忙爭取讓前立委翁重鈞出任不分區,不過韓以太敏感、不好說,低調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