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台南造勢10萬人? 網友PO影片打臉狠酸成「寒流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圖中)19日前進台南市出席造勢晚會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晚間7點宣布現場達10萬人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圖中)19日前進台南市出席造勢晚會,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晚間7點宣布現場達10萬人。(資料照)

2019/10/20 19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(19)晚在台南市水萍塭公園舉辦造勢活動,並與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合體,活動主持人、韓競辦執行長謝龍介在晚間7時稱,現場人數達到10萬人,還聲稱「10萬人唱中華民國國歌,我們已經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」。但遭當地網友貼出人潮稀少的影片打臉,狠酸10萬人根本喊爽的。

臉書粉專《只是堵藍》19日晚上PO出台南人在水萍塭公園附近拍攝的影片,感嘆地說,「韓國瑜台南造勢,不是說10萬人,攤販沒人買?」畫面中可見,路旁一整排攤販林立,吃的喝的應有盡有,也有賣國旗裝和韓國瑜周邊商品,但當時天色已晚卻始終不見人潮,拍攝的網友還忍不住用台語大酸,「都沒什麼人在買,你沒看到嗎」?

《只是堵藍》也諷刺,「不是說10萬人擠爆?三小韓流、國旗重現綠營鐵票區?然後攤販又白忙一場」。網友見狀更是酸說,「要喊唬爛的人才看的到人滿滿滿」、「騙不到台南人,森77」、「變寒流」、「很多啊!到處都是,只是凡胎肉眼看不到啊!」、「轉到中天就有了」、「昨天經過感覺沒很多人」。

對於有韓粉質疑影片拍攝的時間,《只是堵藍》也指出,「我就知道一堆韓粉會來問影片時間,拜託,光看路邊有身穿國旗裝韓粉也知道造勢還在進行,如果沒造勢那些韓粉早坐遊覽車走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