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、蘇治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萬名鄉親熱情相挺

總統蔡英文、立委蘇治芬雲林北港聯合競選總統今天成立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總統蔡英文、立委蘇治芬雲林北港聯合競選總統今天成立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9/10/19 18:53

〔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、立委蘇治芬雲林北港聯合競選總部今天下午成立,現場湧進上萬名鄉親相挺,「凍蒜」聲不斷,蔡英文拜訪鄉親再給她4年,台灣會脫胎換骨,變成很不一樣。

蔡英文、蘇治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,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副祕書長林飛帆及總統府祕書長陳菊、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都到場站台,拜託大家團結支持蔡英文、蘇治芬。

蔡英文在下午5點左右抵達會場,在蘇治芬等人陪同下大進場,受到現場民眾熱情歡迎,爭相握手,不到200多公尺走了20多分鐘。

蔡英文致詞表示,蔡英文政府很照顧人民的政府,從農民、老人、年輕人到小孩,台灣芭樂要出口到美國,成功把非洲豬瘟阻絕在境外,讓台灣養豬產業能繼續成長。

蔡英文說,老人長照2.0明年經費400億元,0至6歲孩子的照顧預算從200多億增加到600多億,增加基本工資照顧年輕人;經濟方面,台灣持續成長,今年上半年居四小龍第一名,預估全年還是第一名。

中國這幾年對台灣文攻武嚇不斷,香港現在發生的事情就是香港沒有主權,台灣要保住台灣主權,保住台灣自由民主生活方式,所以,總統不能選錯人,這次選舉還有項特別的意義,就是台灣人要團結,用選票讓世界知道台灣人的選擇及價值。

卓榮泰說,雲林是民主的防線,不能輸一定要贏,目前香港人民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走上街上爭取民權、自由,一種是坐在家裡等中國接收,台灣人民只要明年1月11日走進投票所,不用走上街頭。

蘇治芬火力全開打韓國瑜又批張家,2020選舉對台灣、對雲林都很重要,不能讓中國勢力與台灣在地黑道結合在一起。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雲林北港競選總部成立受到民眾熱情歡迎,凍蒜聲不斷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雲林北港競選總部成立受到民眾熱情歡迎,凍蒜聲不斷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總統蔡英文、立委蘇治芬雲林北港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現場湧入萬名支持者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總統蔡英文、立委蘇治芬雲林北港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現場湧入萬名支持者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