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搭永保安康列車擠爆 民眾一上車抱怨:真倒楣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下午搭乘永保安康列車,擠爆區間車車廂,引發部分乘客怨聲載道,直呼真倒楣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下午搭乘永保安康列車,擠爆區間車車廂,引發部分乘客怨聲載道,直呼真倒楣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2019/10/19 18:13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下午從永康火車搭乘區間車至保安車站,沿途不少支持者更在車廂中大喊「韓國瑜,凍蒜」,疑踩紅線,對此,韓國瑜表示,大家只是靜靜的一起到保安車站聊聊天,謝謝大家關心。不過,火車上也有民眾無奈說,「真倒楣,搭到同一班車」。

韓國瑜指出,搭乘永保安康列車和民眾聊聊天,也希望台灣民眾可以永保安康,也是符合該列車永保安康吉祥的意思。針對媒體問及在火車上從事競選活動恐違法之虞,韓國瑜並未多做說明,但有乘客一上車看到大批媒體、人潮推擠,相當傻眼,直說「真倒楣搭到這一班」。

韓國瑜曾表示上任後要取消一例一休,遭總統蔡英文反批「不要一例一休,難道要週休一天?」。對此,韓國瑜認為,一例一休從2017到2019年修法,大家再三嚴重警告立法院不要貿然修法,民進黨強行通過一例一休,這2、3年來企業家怨聲載道,勞工苦不堪言。

韓國瑜強調,面對一例一休問題需提出解決的方法,才會提出廢止的議題,另外,一例一休實行下來,只能說「卡了老闆的喉嚨、餓了勞工的肚子」,政府對於這麼大的反彈卻沒有要修改,總統蔡英文掌握立法院過半數,卻不能苦民所苦,卻反過來指責反對黨。

對於訪美行程取消,韓國瑜表示,對於美國的溝通、交流非常暢通,前2次也請了相關人士到美國,大家溝通許多議題,自己只剩下85天左右,時間壓力非常大,已規劃讓李佳芬前往,與在美僑胞聚會、面談,其他人的酸言酸語並無意義,明年1月11日選完也會安排美國之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