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稱「自焚去公園」 王世堅批「腦筋有問題」要請松德醫院診斷

王世堅表示,柯文哲不是失言,哪有天天在失言的,他斷定柯文哲腦筋有問題,他會請松德醫院院長診斷柯文哲的腦筋、精神問題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王世堅表示,柯文哲不是失言,哪有天天在失言的,他斷定柯文哲腦筋有問題,他會請松德醫院院長診斷柯文哲的腦筋、精神問題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9/10/19 15:50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台北市很多火災的原因是自焚,拜託「要自殺可吃安眠藥、自焚去河濱公園」等說法,引發社會譁然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呼,柯文哲不是失言,哪有天天在失言的,他斷定柯文哲腦筋有問題,他會請松德醫院院長診斷柯文哲的腦筋、精神問題,希望柯文哲接受診斷。

王世堅表示,柯文哲輕蔑消費輕生同胞,令人不恥,顯露他的傲慢優越,身為醫生醫德何在?王世堅更說,柯文哲迷戀藥物,除了說吸食安非他命可以助長他的體力精神,還公然慫恿服用安眠藥,這非常可惡!

王世堅說,他具體建議請松德醫院院長安排,希望柯文哲接受診斷治療,柯的價值觀、人生觀扭曲,他不尊重多元、平等價值觀,身為首都市長動不動亂講話,柯文哲上任前4年半,台北市因火災導致死亡的市民大量增加,柯應該思考要不要替消防同仁提升裝備、想辦法縮減救災時間,控制災損規模,結果柯不針對火災種種原因檢討,反而去消費自殺的人民,可見他內心醜惡,毫無醫德。

王世堅質疑,柯文哲以前在念醫學時,不知道醫學倫理這門課怎麼修的?是不是被當掉?他認為,柯的自殺說並不是失言,沒有人是天天在失言的,「我斷定柯文哲腦筋有問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