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籲韓國瑜勿閃躲 回答美方5大問題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呼籲韓國瑜「你可以躲美國人,不能閃台灣人」,要求韓國瑜面對5大問題。(資料照)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呼籲韓國瑜「你可以躲美國人,不能閃台灣人」,要求韓國瑜面對5大問題。(資料照)

2019/10/19 14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(18)特別銷假回高雄上班,會見美國在協會(AIT)主席莫健,結束後卻宣布將不訪美,雖韓國瑜自稱是行程過滿無法空出時間,但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卻透露,韓國瑜不訪美是因無法回答美國的「5道考題」。對此,立委林昶佐今日在臉書上表示,「韓國瑜,你可以躲美國人,不能閃台灣人」,要求韓國瑜面對5個考題。

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透露,韓國瑜不出訪美國的主因是無法回答美方的「5大問題」。林昶佐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這些問題關乎台灣人民的生活和未來,不僅是美國人想問,台灣人更應該有權利知道。

中央社報導,許毓仁透露美方的考題包括:一、若韓當選總統,未來台灣經濟是否將過度依賴中國;二、要如何證明比總統蔡英文更會處理兩岸關係;三、若中國要求兩岸簽署和平協議,是否會屈服中方壓力;四、對於中國介入台灣2020大選的看法,以及如何應對;五、是否繼續配合美方對台軍購政策。

林昶佐批評,韓國瑜「你可以躲美國人,不能閃台灣人」,並表示,今年習近平在年初時祭出「一國兩制台灣方案」,國民黨的九二共識謊言已攻破。

林昶佐說,全世界都在提升對中國的警戒、防堵中國滲透,國民黨卻還想凡事靠中國,「根本是站在國際社會的逆流、民主自由的對立面」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