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韓假」後台南首站 韓國瑜參拜龍崎文衡殿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中)參加台南文衡殿關聖帝君誕辰平安宴
,致詞時希望台灣未來更美好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中)參加台南文衡殿關聖帝君誕辰平安宴 ,致詞時希望台灣未來更美好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9/10/18 21:19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投入選舉後,今晚展開台南的首站造勢行程,前往知名的龍崎文衡殿參拜,他希望台灣純樸、善良、勤勞的精特質能夠回來,重拾當年打拚的精神,也藉由關聖帝君的誕辰盛會,祈禱未來社會更美好。

主祀關聖帝君的文衡殿,今晚舉辦神明誕辰的平安宴活動,席開逾850桌,韓國瑜晚間8點許抵達,在支持者歡迎下,先入廟參拜。

隨後,韓國瑜上台致詞,他表示,關聖帝君影響力很深遠,千年以來,陪伴著人們的信仰,感謝推動宗教的熱心團體,行有餘力,也落實公益,社會諧和美好,就是有大家在各角落的付出。

韓國瑜說,關聖帝君的忠義,教導我們對國家盡忠,對朋友有義,一等人就是忠臣孝子,這就是影響信眾如此深遠的精神。

韓國瑜指出,台灣民眾打拚,喜歡儲蓄,對人又熱情,藉由今晚關聖帝君的盛會,從內心虔誠祈禱,讓社會愈來愈美好。

韓國瑜請假投入選舉後,台南首站行程來到龍崎文衡殿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韓國瑜請假投入選舉後,台南首站行程來到龍崎文衡殿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