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取消訪美稱「選舉時間壓力大」 王定宇爆真正原因

韓國瑜在與莫健會談後,確定不訪美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韓國瑜在與莫健會談後,確定不訪美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2019/10/18 17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18日)上午會見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莫健時,當面表達由於選戰進入衝刺期,台澎金馬還沒跑完一趟,時間壓力大,因此取消訪美行程。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卻爆料,韓國瑜本來就沒打算訪美。

對於韓國瑜稱選舉行程時間壓力大而無法訪美,王定宇在臉書指出,韓國瑜「突然」決定取消訪美,原因只有二個字,就是「草包」,另外策略也是二個字,就是「藏拙」。

身為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的王定宇也爆料,他在台、美二處詢問、觀察後,「種種跡象都顯示,韓國瑜應該本來就不打算訪美的!」

韓國瑜的訪美行從初選過後傳出將在國慶日後訪美,一路順延到11月初,直到最近他放了3個月的「韓假」,具體行程表都沒出爐。韓上午會見莫健後,下午在屏東高樹接受聯訪,宣佈確定不前往美國。

韓國瑜表示,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84天,若要訪美至少得花2個星期,但現在全台仍有許多熱情邀約,評估後決定忍痛放棄訪美行程。他也提到已親自告知莫健這個決定,「由於台澎金馬等地區跑起來,現在都還沒完全跑完第一趟,時間壓力非常大,因此這趟訪美行無法成行」,但也向莫健承諾,明年投完票後如果情況允許,會立刻拜訪美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