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週六台南造勢 民進黨團預告:抗議將遍地烽火

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是詐騙集團,台南人反對詐騙,拒絕韓國瑜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是詐騙集團,台南人反對詐騙,拒絕韓國瑜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9/10/18 17:03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週六、日將到台南造勢,週六行程一路由新營往南到永康及台南市區。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是詐騙集團,台南人反對詐騙,拒絕韓國瑜,預告當天將遍地烽火,很多年輕朋友及民眾將會自己發起抗議,在沿路舉布條抗議,要讓韓國瑜知道台南人並不歡迎他。

韓國瑜週六上午將先到台南新營太子宮舉辦座談會,隨後前往北門南鯤鯓代天府、立委參選人李武龍、林燕祝競選總部、永康車站、保安車站、到安平永華路與青年座談,晚上則在水萍塭公園舉行造勢晚會。

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韓國瑜是詐騙集團,並播放韓國瑜先前的跳票政見及「說謊實錄」,黨團成員並高呼「台南反詐騙,拒絕韓國瑜」。

黨團總召林宜瑾表示,韓國瑜的跳票政見及「說謊實錄」,大家看了一定感觸很深,也為高雄人感到憤怒與悲哀。韓國瑜請假迴避市政及議會監督,貌視市民的行徑,這完全是鋼鐵韓粉把他寵壞,讓他為所欲為。

林宜瑾表示,高雄的慘痛經驗,絕不能讓它在台南重演,請韓說清楚對中國的態度,如果韓連最基本的主權都沒辦法回答,面對這樣的候選人要來台南,相信台南人一定會很多有具體的行為抗議,特別是烽火遍地表達抗議,讓他的台南之旅處處受阻或「驚喜」。民進黨高雄黨團也會來台南分享高雄的痛苦經驗,讓台南人清楚認識韓國瑜,抵制韓國瑜。

書記長劉米山則批評韓國瑜是跳樑小丑,我們未來的元首能讓這樣的人擔任嗎?他們絕對會抵制他。議員李宗翰說,韓國瑜要來台南,根據網路上的留言,八成留言表示不歡迎,甚至有人說當天要離開新營。

林宜瑾強調,這是台南市民自己發起的抗議,很多年輕朋友及民眾將會在韓國瑜行程的沿路舉布條抗議,還有宣傳車喊話等,要讓韓國瑜知道台南人反對他的心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