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營要小英也請假 王定宇氣炸開轟:國民黨悠久傳統?

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呼籲總統蔡英文比照韓國瑜辦理請假,以保持行政中立。立委王定宇(見圖)對此怒嗆「國民黨的說法就是我家呷賽,你也要一樣」,直言「這個到底是韓式戰法?還是國民黨悠久的傳統啊?」(資料照)

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呼籲總統蔡英文比照韓國瑜辦理請假,以保持行政中立。立委王定宇(見圖)對此怒嗆「國民黨的說法就是我家呷賽,你也要一樣」,直言「這個到底是韓式戰法?還是國民黨悠久的傳統啊?」(資料照)

2019/10/16 23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,從16日起開始請假,投入總統大選,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呼籲總統蔡英文也比照辦理,以保持行政中立。立委王定宇對此怒嗆,「國民黨的說法就是我家呷賽,你也要一樣」,直言「這個到底是韓式戰法?還是國民黨悠久的傳統啊?」

韓國瑜宣布從16日起開始請假,投入總統大選,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,支持韓國瑜依法請假參選總統,國民黨議員陳麗娜竟然呼籲蔡英文,「用一樣的標準,韓市長已經請假了,請小英總統也請假」,神邏輯引起外界譁然。

王定宇在臉書上針對陳麗娜所言「一樣的標準」回擊,反問「國民黨為什麼不就跟著學好,堅守崗位做好本分工作,然後也拼選舉,這個『一樣的標準』會不會比較好?」並怒轟國民黨的說法就是,「我家呷賽,你也要一樣,這樣才是公平,才是一樣的標準」。

王定宇持續朝國民黨、韓國瑜開砲,「自己遲到,乾脆臨時改地點,讓別人遲到!自己翹班翹課,乾脆要別人跟著翹,大家一起翹班翹課!自己不守承諾,乾脆就大家一起來吧!」他憤怒表示,這個到底是「韓式戰法」,還是國民黨悠久的傳統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