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郝同框力挺賴士葆 大喊韓國瑜凍蒜

國民黨幫賴士葆辦造勢活動,馬英九、郝龍斌站台力挺。(記者蔡思培攝)

國民黨幫賴士葆辦造勢活動,馬英九、郝龍斌站台力挺。(記者蔡思培攝)

2019/10/16 21:33

〔記者蔡思培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今晚為文山中正立委參選人賴士葆舉辦造勢活動,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出席,眾人齊唱「中華民國頌」、大喊賴士葆、韓國瑜凍蒜。馬英九也不忘酸總統蔡英文,一直掉邦交國。

今晚活動不僅有舞蹈、歌曲表演,賴士葆、馬英九更一一與民眾合影。馬英九、郝龍斌以及台北市議員耿葳、徐弘庭、羅智強、李柏毅、鍾佩君都到場支持。

馬英九肯定賴士葆有國際經驗,內政、外交、捷運、醫療都懂,選他大家放心。他說,未來南環線上路,自己是最大受益人,他幽默地說,自己越來越老,以後無法開車 就要搭捷運。

賴士葆說,蔡英文常說她的執政團隊最有效率,走私香菸一萬條最有效率?300萬現金丟火車上最有效率?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來一直花錢,撒幣最有效率?他呼籲大家這次選舉票投韓國瑜,下架蔡英文;力挺賴士葆、力挺韓國瑜。

李柏毅質疑,蔡英文這3年來,生活有比較好嗎?他說,文山區是台灣最幸福的地方,希望這次總統、立委都能順利,「中華民國萬歲!」耿葳也說,今天國民黨全部聚集是因為蔡英文太爛,2020是中華民國重要的保衛戰。

郝龍斌說,賴士葆只問是非,不會被外界力量影響,他也以反同為例,賴士葆是基督徒、覺得同婚違反理念,於是站出來反對。他稱讚賴士葆賴不只認真專業,選民服務也很好、一定全力以赴。

國民黨幫賴士葆辦造勢活動。(記者蔡思培攝)

國民黨幫賴士葆辦造勢活動。(記者蔡思培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