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會與韓國瑜同台? 馬英九:大家有空都可以

馬英九今晚出席造勢活動,被問到是否會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?他說,只要大家有空都可以,沒有問題。(記者蔡思培攝)

馬英九今晚出席造勢活動,被問到是否會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?他說,只要大家有空都可以,沒有問題。(記者蔡思培攝)

2019/10/16 20:37

〔記者蔡思培/台北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今晚出席造勢活動,被問到是否會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?他表示,只要大家有空都可以,沒有問題。

馬英九也被問到,國台辦今天譴責民進黨操作亡國感,他說,事實非常清楚,總統對這個非常有興趣。馬英九認為,台灣現在遭遇到很大的問題,總統應該負起最大責任,要把問題改善,尤其是跟大陸的關係,這會影響經濟,也影響外交。他認為,邦交是主權的象徵,總統如果要捍衛中華民國主權,邦交不能少。

馬英九也不忘大酸蔡英文,3年就丟7個邦交國,他說,現在台灣邦交國是開國100年來最少,無法維持邦交國,主權就會弱化,蔡英文說最會捍衛主權,但丟的最多。馬英九也呼籲大家,票投韓國瑜,邦交國不要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