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議員拿高雄音樂會跟屏東煙火相比 挨轟:蹭了人家還囂張抹黑

屏東國慶煙火。(資料照)

屏東國慶煙火。(資料照)

2019/10/12 09:4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國民黨高市立委參選人、現任議員陳麗娜,透過臉書比較雙十國慶當天,高雄草地音樂會與國慶煙火的效益,引起議論;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直言,追蹤器議員又一新力作!臉書粉專Wecare高雄也想追問:麗娜、追蹤器呢?

陳麗娜透過臉書指出,高雄升旗典禮加舊鐵道活動共花400萬,草地音樂會吸引13萬人!屏東國慶煙火花7千萬,參與人數32萬人⋯⋯。

邱俊憲則質疑陳麗娜說法,形容你家放煙火,我家客人多,笑你笨笨花錢,看別人家的就好?

邱俊憲指出,別人家準備多日的活動,煙火也是別人家花心力跟錢準備的,現在又來笑別人家花那麼多錢?偷看隔壁鄰居花費大筆時間精力和預算準備多日的國慶活動,還得意洋洋的說我花的錢比較少、人也很多喔,這是什麼扭曲心態?真像最近強國人說不要去看NBA,要看看盜版的就好!

邱俊憲認為,沒有屏東的煙火,光草地音樂會會有13萬人?拿別人家放煙火來當自己活動宣傳,現在居然還笑人家花大錢?這樣的國民黨人,真是令人歎為觀止!

臉書粉專Wecare高雄表示,蹭了屏東的煙火,還可以囂張的抹黑別人,把工程改善也都算進去,用很大的數字差帶風向;高雄真的有13萬人嗎?市府辦活動有聽到民眾的惡評,不論交通接駁、場地太黑、廁所不夠等等做檢討嗎?沒有、卻有一群要選立委的瘋狂追打。小編強調,最後還是要問一句:麗娜,追蹤器呢?

陳麗娜搬出高雄音樂會與國慶煙火做比較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陳麗娜搬出高雄音樂會與國慶煙火做比較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邱俊憲質疑陳麗娜說法。(擷取自臉書)

邱俊憲質疑陳麗娜說法。(擷取自臉書)

臉書粉專Wecare高雄貼文。(擷取自臉書)

臉書粉專Wecare高雄貼文。(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