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英當選會火山爆發? 黃國昌拿韓國瑜「論文」嗆爆韓陣營

黃國昌批評國民黨,「還在用中共恐嚇牌打選戰?中國國民黨真的是毫無長進」!(資料照)

黃國昌批評國民黨,「還在用中共恐嚇牌打選戰?中國國民黨真的是毫無長進」!(資料照)

2019/10/10 23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瑜的研究所論文指導教授,同時也是他的國政顧問團兩岸組顧問蘇起說,若總統蔡英文連任,「台灣會進入火山爆發」!對此,立委黃國昌質疑,「還在用中共恐嚇牌打選戰?中國國民黨真的是毫無長進!」他也翻出過去蘇起指導韓國瑜寫出的論文狠嗆,「蘇起還記得自己指導韓國瑜寫的碩士論文,寫了什麼嗎」?

韓國瑜今天下午公布「兩岸政策白皮書」,蘇起也操作起「恐嚇牌」,強調台灣的未來正處於生死關頭,從國家安全面臨的威脅,他很擔心明年1月總統蔡英文若連任,「台灣會進入火山爆發」。

對此,黃國昌今晚在臉書po文批評,「還在用中共恐嚇牌打選戰?中國國民黨真的是毫無長進!」黃國昌也問蘇起,依照KMT從過去到現在的恐嚇選戰邏輯,「中華民國該滅亡幾次了」?黃國昌質疑,「認真談公共政策、很難嗎?不打恐嚇牌就不會選了嗎?」他也狠嗆,「蘇起還記得自己指導韓國瑜寫的碩士論文,寫了什麼嗎」?

黃國昌在文章末也附上他曾貼在臉書上的韓國瑜研究所論文「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」的部分內容。其中提到,「中國統戰最高戰略目標定位於解放台灣,使台灣成為中共主權管轄下的一個地方政府」。當時黃國昌也批韓國瑜,在碩士階段就已經知道中共各種手段,就是要解放併吞台灣。「現在沒有道理看不清楚啊」!

黃國昌翻出過去蘇起指導韓國瑜寫出的論文狠嗆,「蘇起還記得自己指導韓國瑜寫的碩士論文,寫了什麼嗎」?(擷取自黃國昌臉書)

黃國昌翻出過去蘇起指導韓國瑜寫出的論文狠嗆,「蘇起還記得自己指導韓國瑜寫的碩士論文,寫了什麼嗎」?(擷取自黃國昌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