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鄙視舔共藝人!館長29字霸氣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

館長不僅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更表示「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」!(擷取自館長臉書)

館長不僅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更表示「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」!(擷取自館長臉書)

2019/10/10 2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「國慶日」,不過相較於中國十一國慶有大批台灣藝人祝賀,藝人們的態度顯得較為冷清。對此,極度厭惡舔共藝人的「館長」陳之漢在臉書表態,不僅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更表示為「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」!貼文下方,網友也感動表示「終於有人表態!」、「勇敢」!

中國日前歡慶十一國慶,包括歐陽娜娜、羅志祥、李威、彭于晏等台灣藝人,都紛紛在微博上祝賀中國;不過今日雙十國慶,卻不見上述藝人發聲。此外,也有不少藝人礙於敏感身分,無論是「十一國慶」或「雙十國慶」,都沒有任何表示。

館長今日在臉書以29字精簡地祝國家生日快樂。他表示,「我以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,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」。在臉書貼文下方,也立刻湧入1000則留言。網友紛紛表示「勇敢!」、「同以身為台灣人驕傲」、「祝福我們的祖國,中華民國台灣」、「聽見玻璃心碎的聲音」、「台灣Happy birthday」、「館長就是這一點讚到不行」。

其實館長7日就在臉書上,邀請台灣藝人在國慶日把國旗照PO上微博,並加上「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」,當時他更憤怒表示「我敢保證沒人敢po你信不信?」還大酸「翻牆不愛黨,愛黨不翻牆,翻牆又愛黨,準是狗娘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