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芬藍營國慶活動遲到1小時 錯過與馬吳同台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下午出席民間舉辦的「愛國旗、愛國家」國慶大會,原訂下午2點抵達,李卻遲到將近1小時,也錯過了與馬、吳同台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下午出席民間舉辦的「愛國旗、愛國家」國慶大會,原訂下午2點抵達,李卻遲到將近1小時,也錯過了與馬、吳同台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10/10 16:33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下午出席民間舉辦的「愛國旗、愛國家」國慶大會,外界關注李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總統馬英九同台造勢,李佳芬原訂下午2點抵達,卻遲到將近1小時,也錯過了與馬、吳同台。

李佳芬、馬英九、吳敦義今下午都出席松濤社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「愛國旗、愛國家」國慶大會,預定出席時間皆為下午2時,馬、吳皆提前抵達會場,但李佳芬因錯過高鐵,遲到近1小時,在馬、吳都已經致詞完畢後,近3點才抵達會場,錯過與馬、吳同台的機會。

李佳芬待到約3時30分致詞,強調她特別代表韓國瑜到現場,向各位朋友道聲感謝,過去小時候都說光輝十月,今年真的可以看到光輝十月,從北到南、東到西,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國旗飄揚。

李佳芬說,在高雄很多人看到國旗,眼淚就掉下來,「我們要找回我們的國家」,讓中華民國招牌重新擦亮,要以這國家為傲,要知道國家未來發展的重心。

李佳芬表示,在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過程,有時候她會忘記韓國瑜在選總統,反而是跟所有朋友在走對的道路,讓台灣經濟重新站起來,讓老人能安養,年輕人得到好照顧,把教育做好,讓年輕一代更有能力,走的路更寬廣,更國際化。

李佳芬說,韓國瑜一直說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,應該成為中華民國重要價值,努力賺錢共同負擔社會責任,不希望看到台灣的角落還有暗自哭泣的家庭,「我相信我們選擇一條對的道路」,這條道路辛苦,相信能夠堅持,所有好朋友抱持光明正向的能量往前走。

現場也播放韓國瑜預先錄製的影片,韓國瑜在影片中表示,中華民國的確是風雨飄搖,台灣的前途、人民、下一代通通充滿憂患與危機意識,熱愛中華文化、熱愛民主自由、永遠保持善良的心、莫忘世上苦人多,是他這次參選總統最高的中心價值。

馬英九、吳敦義今下午都出席松濤社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「愛國旗、愛國家」國慶大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馬英九、吳敦義今下午都出席松濤社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「愛國旗、愛國家」國慶大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