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諷韓國瑜是最強大「貴人」 林濁水:小英想不當選都很難

林濁水諷刺,韓國瑜是蔡英文最大「貴人」,想要不當選「恐怕很不容易」。(資料照)

林濁水諷刺,韓國瑜是蔡英文最大「貴人」,想要不當選「恐怕很不容易」。(資料照)

2019/10/10 01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選情持續不被外界看好,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認為,藍營此次分裂本質不同,且蔡英文最強大的「貴人」就是韓國瑜,這樣「不當選恐怕很不容易」。

林濁水近日在《《Yahoo 鄉民大會》網路直播節目表示,韓國瑜過去開始選高雄市長時,就很在意他有沒有稱讚韓國瑜,但韓國瑜到現在一句稱讚蔡英文的話都沒有,目前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,過去曾分裂出新黨、親民黨後,藍營看起來都還是很勇,但這次的分裂本質與過去並不相同。

林濁水解釋,藍營內部首次出現權貴與庶民的對立,從意識形態演變成階級對立,這次前所未有的狀況,因此也不容易解套,在美國、歐洲的百年政黨,也都曾為同樣的問題元氣大傷,因此這並非國民黨才有的現象,且韓國瑜與蔡英文相比,有一件事情相當難取勝。

林濁水強調,總統蔡英文的貴人「太過強大」,一個是美國總統川普,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也是她強大的貴人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同樣是其中之一,他諷刺,「所有的『貴人』裡面第一個超級強大的就是韓國瑜了」,這樣蔡英文想要不當選「恐怕很不容易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連結:

影片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