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尷尬!支持NBA或中國?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狂跳針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(見圖)被問到,在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聲援香港引起的言論自由風波中,韓陣營支持NBA或中國?他尷尬跳針6次「支持言論自由」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(見圖)被問到,在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聲援香港引起的言論自由風波中,韓陣營支持NBA或中國?他尷尬跳針6次「支持言論自由」。(資料照)

2019/10/09 23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一席支持香港的發言在中國掀起滿城風雨,演變成中國全面停播NBA、NBA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也堅不道歉的對峙局面。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被問到,韓陣營支持NBA或中國?他尷尬跳針6次「支持言論自由」。

蔡英文總統昨透過臉書聲援NBA,直言不能理解中國恐懼言論自由的做法,今晚三立播出的《鄭知道了》節目中,主持人鄭弘儀也針對此事詢問葉元之,韓國瑜陣營是否支持NBA?葉元之不敢正面回應,只說「我們當然支持言論自由」,在鄭弘儀逼問下,整整說了6次「支持言論自由」,還一度尷尬笑場。

葉元之表示,韓陣營認為每一個人都能發表任何意見,他們的立場就是就是支持言論自由,希望香港的事情盡快和平落幕,因為看到香港有年輕人被打,對香港經濟也不好。最後在鄭弘儀逼問下,葉元之坦言,他個人在這件事情上面支持NB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