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綠關係生變 柯文哲:民進黨有被害妄想 選後會繼續追殺

柯文哲昨晚接受《中央社》專訪,談及白綠分手,他認為最大原因在於民進黨人「被害妄想」,永遠懷疑他要選總統。(資料照)

柯文哲昨晚接受《中央社》專訪,談及白綠分手,他認為最大原因在於民進黨人「被害妄想」,永遠懷疑他要選總統。(資料照)

2019/10/09 12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0大選如火如荼進行,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組台灣民眾黨,近日砲火猛攻總統蔡英文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白綠關係已然決裂。柯文哲接受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民進黨人永遠懷疑他要選總統,「他們被害妄想」,並預料自己在大選後會繼續被追殺。

柯文哲昨晚(8日)接受《中央社》專訪,談及白綠關係,他表示目前與民進黨就是「禮尚往來」,就算他說不選2020,蔡英文連任,2024還是有其他民進黨人要選,到時候又要打他,「我只要不死,永遠都是個禍害」。

面對記者接連追問是不是想選2024,柯文哲說,「不管我選不選,只要我活著一天,他們(民進黨)就被害妄想」,又補充說「我不可以讓那些壞人得逞,這是我最大樂趣」。

對於頻頻把砲火對準陳菊,柯文哲辯稱,他只是就事論事,又提高雄市舉債問題,痛批「你覺得高雄為什麼輸這麼慘,民進黨有誠實面對這個問題嗎?」柯文哲認為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崛起,是討厭民進黨氛圍造成的,高雄慘敗是「天怒人怨」。

對於屢次批評自己的新潮流,柯文哲認為新潮流不倒,台灣不會好,「台灣不是新潮流,台灣不是民進黨,台灣是所有關心這片土地的人所共同擁有的」。

柯文哲也重新提及2017年世大運,黑衣人沒收旗幟事件,「打了1年,黑衣人事件被罰10萬元就沒有了,哪有這麼黑暗的社會」,並痛批名嘴在節目狂打他,最後也都沒出來道歉,「做完政治打手,一點責任都沒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