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談觀光有感:執政沒這麼簡單 中央如此、地方也是

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分享對觀光產業的想法,文中提到執政沒那麼簡單,在中央是如此,地方也是,圖為韓國瑜接見日本大和房屋集團代表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分享對觀光產業的想法,文中提到執政沒那麼簡單,在中央是如此,地方也是,圖為韓國瑜接見日本大和房屋集團代表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10/08 23:30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闡述對觀光產業的想法,強調自己深信高雄的美好與潛力,高雄正逐步復甦,而觀光是市場重點動能;他也提到,國家相關觀光指標數據會不會提升,跟國家領導人整體施政方向有很大關係,執政沒有這麼簡單,在中央是如此,地方也是。

韓國瑜指出,他深深相信高雄的美好與潛力,只要站上高點看著高雄的山海港灣,一定會發現高雄真的是南台灣鑽石。

他說,看見市府團隊上任以來,一條龍招商、單一窗口已見成效,例如8月初送審,9月審核通過,不以漫長官僚卡商,友善高雄的投資環境,讓日商斥資60億看好高雄,投入高級飯店和住宅,建造完成後將是高雄新地標。

他表示,從到高雄的第一天至今,不斷強調高雄在台灣是被低估的巨人,這一年以來,高雄在各大媒體媒體大量曝光,引起國際多組投資客看見高雄的美好,把這裡列為重要的選項之一。

而觀光產業一直以來是空港雙棲的高雄重點發展的領域,最近行政院交通部觀光局要變成觀光署,韓國瑜認為,中央應重視觀光體質的改善,不是只看重應著重在組織變革,面對國際飯店業的大膽投資,是否應該要更有開放的態度,歡迎全世界的人都來台灣觀光旅遊。

韓國瑜引述世界經濟論壇(WEF)2019年旅遊觀光競爭力報告書,台灣位列第37名,整整衰退7個名次;若以「經濟數值」來看,台灣觀光外匯收入從2015到2018,整整蒸發了約新台幣200億元的觀光收益。

韓國瑜主張,國家相關觀光指標數據會不會提升,跟一個國家領導人的整體施政方向有很大關係,並不會因為一個主管單位升格,就會大幅度的影響,執政沒有這麼簡單,在中央是如此,地方也是,會持續努力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