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華民國不分你我! 蔡英文競辦國慶30秒影片曝光

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(8日)推出30秒慶國慶影片《中華民國不分你我》。(圖擷取自「2020 小英發言人」YouTube頻道)

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(8日)推出30秒慶國慶影片《中華民國不分你我》。(圖擷取自「2020 小英發言人」YouTube頻道)

2019/10/08 17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雙十國慶將至,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(8日)推出最新影片「中華民國不分你我」,發言人廖泰祥表示,影片傳達蔡英文總統守護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,並強調國家團結不分你我。

影片描述中華民國存在於日常中,旁白提到「她在孩子的圖畫裡,她在年輕的律動中,她在我們日常的生活,也在每次旅行的背包中,不需要爭執,也不需要口號」。蔡英文也現「聲」強調,「中華民國不分你我,守護台灣,需要你我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廖泰祥指出,這些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日常,是蔡英文總統不畏中國壓力,在執政期間努力守護主權的成果。總統蔡英文溫和且堅毅的語氣,表達出守護中華民國是總統、更是跨黨派人民的共同責任與願景。

廖泰翔也強調,即便蔡英文總統守護中華民國不遺餘力,但在選舉期間,經常有來自各方陣營的不實指控,甚至把主權議題當作選舉籌碼來操作。守護國家主權不應區分黨派、區分你我,這正是本支影片要傳達的精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