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時到場還說笑話逗日本建商 韓國瑜:接待外賓沒任何壓力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見日本大和集團代表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見日本大和集團代表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10/08 16:41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見日本大和房屋集團,不但準時到場、也有準備名片、致詞過程嚴謹、還發揮幽默感逗樂訪客,跟先前讓日本訪客乾等、或讓日本訪客被遲到的情況完全不一樣,他事後指出,接待外賓沒任何壓力,就是用溫暖的手、溫暖與熱情的心迎接外賓。

日商大和房屋集團感謝高雄市政府行政效能,日本總公司特派高層執行董事片岡幸和率團,今天下午專程拜訪高雄市政府、向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意,同時表達集團對於高雄投資案的重視,目前已確定斥資新台幣60億元興建高級飯店,計劃於2020年初動工,2023年完工營運。

韓國瑜帶領都市發展局、工務局、新聞局等局處首長,在鳳山行政中心接待日本訪客,有鑑於前幾回接待日本訪客的「挫折」經驗,今天明顯有所準備。

首先,原定下午兩點半的公開行程,市府在前5分鐘才開放媒體進場,且發放採訪證管制;身穿西裝的韓國瑜則是準時兩點半到場,先逐一與賓客交換名片,再與片岡幸和透過翻譯對話交流。

兩人致詞過程中,韓國瑜始終正襟危坐,相對於日本訪客的輕鬆舉止,韓國瑜略顯拘謹;致詞結束交換伴手禮時,韓國瑜特別請翻譯跟訪客說,市府贈送的酒比日本的「強一百倍」,訪客們聽到翻譯的說明後瞬間笑場,也讓現場氣氛顯得熱絡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大和集團代表交換名片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大和集團代表交換名片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