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外來台住總統府一晚 小英推薦:要吃滷肉飯、喝珍珠奶茶

蔡英文總統今日參加玉山論壇並致辭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蔡英文總統今日參加玉山論壇並致辭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10/08 11:12

〔記者蘇永耀/台北報導〕邀請國際觀光客入住百年古蹟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今天展開,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親自開箱為遠道而來的賓客所設計的房間;她並推薦國際旅人來到台灣旅行,除了最好能夠到總統府來住一晚,一定要吃滷肉飯、喝珍珠奶茶。

由總統府與文化總會等單位合作舉辦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活動,公布全球10組入選名單,從10月8日開始,每週一組,免費入住體驗活動預計進行到12月底;拔得頭籌第一組入住的是韓國知名旅遊攝影部落客Kim Juhyeok,將於今天入住總統府一晚。

蔡總統今日在臉書發布開箱影片,她說,她常在總統府接待外賓,這次決定由總統府帶頭拚觀光,接待另一種外賓,就是在社群上很有影響力的外國朋友,邀請他們來總統府住一晚,也藉此宣傳台灣。

蔡總統說,這裡面的家具、桌椅、櫥櫃,就連檯燈都是台灣在地的設計品牌。她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希望賓客能體驗最道地的台灣味,並且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蔡總統在影片裡也提到,她覺得這房間很漂亮,比總統府大多數的房間都漂亮。

總統被問到如果也有一週的假期會去台灣哪裡玩;蔡總統說,如果能夠開車環島走一圈,是她最希望的事。她並推薦國際旅人來到台灣旅行,最好能夠到總統府來住一晚,一定要吃滷肉飯、喝珍珠奶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