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鳴槍了!立委選戰倒數 彰化這一區先聞到「火藥味」

洪宗熠發起有線電視收費過高攻勢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洪宗熠發起有線電視收費過高攻勢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9/10/08 09:2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立委選戰倒數,彰化縣藍綠選將加緊攻勢,其中第三選區(北斗、二林、溪湖)已經聞到濃濃的火藥味,綠營的洪宗熠首拋有線電視收視費、看板設立問題,藍營的謝衣鳳迅速回批「冷飯熱炒」毫無新意,謝陣營更撒下KUSO洪宗熠的夾報文宣,雙方攻勢逐漸加溫。

該區國民黨謝家佔盡優勢,前立委鄭汝芬基層經營穩固,但3年前民進黨的洪宗熠靠著綠營聲勢大好,加上藍營(另有親民黨陳朝容)陷入分裂,在三腳督的情況下,幸運拿下立委寶座。

今年鄭汝芬交棒給女兒謝衣鳳,謝衣鳳雖是政壇新人,但其亮麗的學歷,又有家族資源做靠山,讓洪宗熠感受無比的壓力,老將完全討不到便宜。

此番洪宗熠首開戰火,日前矛頭對準謝家經營的有線電視收視費,他稱北彰的收視費每月才240元,南彰因壟斷每月超過500元。接著他又到立法院開記者會,痛批對手在學區胡亂設大型看板,視法律於無物。

謝衣鳳一一回應,更連夜製作夾報海報,彷彿「撿到槍」,其後援會海報狂酸洪宗熠「平常找不到人,選舉到了又拿收視費來騙選票」,諷刺洪宗熠未兌現上次競選降收視費的承諾。

對於設看板一事,謝衣鳳表示,懸掛於此並無違法,學校方面也沒提出反對,不了解為何民進黨要召開記者會來指責?

謝衣鳳陣營用海報KUSO對手「冷飯熱炒」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謝衣鳳陣營用海報KUSO對手「冷飯熱炒」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