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韓大將演哪齣?陳清茂怒嗆高雄林小姐後「秒和解」

「挺韓五虎將」之一的陳清茂今日發文劍指知名韓粉實況主「高雄林小姐」。(圖擷自陳清茂臉書,目前貼文已刪除)

「挺韓五虎將」之一的陳清茂今日發文劍指知名韓粉實況主「高雄林小姐」。(圖擷自陳清茂臉書,目前貼文已刪除)

2019/10/07 15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未見起色,挺韓大將間似乎鬧出內鬨,被稱為「挺韓五虎將」之一的陳清茂今日在臉書發文,劍指的對象竟是知名韓粉實況主「高雄林小姐」,還嗆她是「館長第二」,讓許多網友疑惑不是同陣線嗎?還有粉絲留言安撫「相忍為國吧」。貼文曝光一小時後,陳清茂即把文章刪除,再發一篇「希望妳莫忘四月分那時的初衷」,疑似這場內鬨已「秒和解」。

陳清茂在臉書表示,今晚要公開討論「高雄林小姐」,質疑她「裝神弄鬼已經好幾個月了,你在我陳清茂眼裡,只不過是館長第二」,還強調有興趣晚上9點Call in上來,兩位挺韓大將間火藥味十足。

實際上,這已不是挺韓大將首次內鬨鬧上版面,先前韓粉「麻花哥」控訴遭到韓粉「杏仁哥」欺負,兩人在臉書上公開互嗆,麻花哥更質疑杏仁哥的商品涉及標示不實,最後鬧上法院。

內鬨貼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看得「霧煞煞」,疑惑「不是同個陣營的嗎?」。貼文下方更吸引許多支持者關注,紛紛留言「奇怪我還以為你們配合的很好」、「是在搞什麼?敵人在大門口!居然自己在內戰」、「剩三個月沒有分裂本錢」、「國民黨不團結,連韓粉也不團結」。

這場挺韓大將間的內鬨疑似已經「秒和解」。(圖擷自陳清茂臉書)

這場挺韓大將間的內鬨疑似已經「秒和解」。(圖擷自陳清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