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護衛隊與媒體爆衝突 朱立倫嘆:少樹敵、多交友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出席「重陽獻好禮-青銀共創銀光生活」記者會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出席「重陽獻好禮-青銀共創銀光生活」記者會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2019/10/07 12:29

〔記者陳心瑜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妻子昨天代夫出征,北上新北市助選,但過程中「韓國瑜護衛隊」和媒體發生肢體衝突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,要提醒支持者,多幫總統候選人、立委候選人多爭取選票,多交一些朋友,少樹立敵人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出席「重陽獻好禮-青銀共創銀光生活」記者會,體詢問朱立倫怎麼看昨天的肢體衝突?朱立倫,所有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、立委候選人的好朋友們,可以多幫總統候選人、立委候選人多爭取選票,多交一些朋友,少樹立敵人。

另外,國民黨總統參選提名人韓國瑜訪美可能出現變數,國政顧問團兩岸組成員、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也說仍在評估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,最後仍由韓市長會做決定,表示美國是最重要的盟友,國民黨一直都非常堅持親美立場,而韓國瑜訪美,拜訪僑界、華府或其他重要城市,都能讓美國更了解總統候選人,也更了解國民黨的立場,這絕對是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