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恐將戒嚴 鄭文堂 :難怪港人看《返校》會哭

導演鄭文堂說,香港即將戒嚴,在這個時代氣氛下看這部片,難怪香港人會哭,他的香港朋友這部片都無法掩飾感情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導演鄭文堂說,香港即將戒嚴,在這個時代氣氛下看這部片,難怪香港人會哭,他的香港朋友這部片都無法掩飾感情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2019/10/04 23:43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今天在宜蘭新月廣場,辦理《返校》揪團看暨映後座談會,邀來導演鄭文堂與觀眾暢談《返校》這部電影;鄭文堂說,香港即將戒嚴,在這個時代氣氛下看這部片,難怪香港人會哭,他的香港朋友這部片都無法掩飾感情。

「非常值得讓我看3遍!」鄭文堂說,他看了《返校》第3遍,電影情感真的很飽滿,他看了很多細節,電影最厲害在於,真實跟幻境之間的交錯,所處裡出來的技巧與力道恰到好處。

鄭文堂說,年紀大有時候比較囉嗦,什麼都要說,但這部電影,每一個畫面幾乎不太浪費,該有血的時候有血,《返校》導演徐漢強做了該做的事,沒有做太矯情的事。

鄭文堂說,香港離我們很近,而且很重要,跟台灣很像,共同要面對中共,白色恐怖完全沒有法治可言,香港正在經歷台灣曾經經過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