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Mayor錯」直播 「還我市長」鋼鐵韓粉call in:我道歉

知名《英雄聯盟》實況主湯米以「我Mayor錯」為題開直播。(圖擷自湯米Twitch直播)

知名《英雄聯盟》實況主湯米以「我Mayor錯」為題開直播。(圖擷自湯米Twitch直播)

2019/09/29 14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怒嗆高雄市長韓國瑜「Mayor您真的不要再秀下限」的知名《英雄聯盟》實況主湯米,昨(29)日以「我Mayor錯」為題開直播,開放觀眾call in暢所欲言。其中有位在今年六都電競賽中因韓缺席而喊出「還我市長」的陳先生現身說法,更向高雄市民道歉,因為他當初把票投給了韓。

湯米的直播《我Mayor錯》中,特別節錄出陳先生的精彩片段。直播到call in環節時,陳先生開頭便以「我就是那位到高雄六都現場喊還我市長那位先生」介紹自己,他更應要求在直播中「原音重現」,引起聊天室和主持人歡聲雷動。

「還我市長」這句話會讓民眾耳熟能詳,是因上月舉辦的六都電競賽,韓國瑜「放鳥」主辦,在比賽當天北上宣布國政顧問團,讓代為出席的副市長陳雄文遭到民眾嗆「還我市長」,讓這句話瞬間爆紅。

直播中,陳先生喊完還我市長後,便向所有高雄市民道歉,他透露自己曾是「鋼鐵韓粉」,也把票投給韓。他坦言,比賽當天令他相當痛心,因他在韓的粉專留言「為什麼六都其他市長都有出席,台南市長遲到但還是有來,姍姍來遲總比姍姍不來好!為什麼韓市長就是不來呢」。

不料他馬上就遭到許多韓粉圍剿,質問他「總統都沒到了憑什麼市長也要到」、「你打電競比賽都要市長出席,那你吃飯要不要市長餵」,很快他就把留言刪除了。

對於韓說要打造電競首都,在高雄生活26年的陳先生表示,請韓用「白紙黑字」寫下來,湯米還嘲諷「那你可以先抽號碼牌」。最後,陳先生希望他曾喊出的口號「還我市長」不會變成「還我總統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要將高雄打造為電競首都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要將高雄打造為電競首都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