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發千字文挺電競被打臉 上萬網友湧臉書戰翻

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已取消、暫緩,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卻仍在施政報告上重提此事,使得高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27日出面說明原委並致歉。韓國瑜事後仍在臉書針對此事PO出千字文,表示「我們這些老骨頭確實要來了解一下電競」。(資料照)

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已取消、暫緩,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卻仍在施政報告上重提此事,使得高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27日出面說明原委並致歉。韓國瑜事後仍在臉書針對此事PO出千字文,表示「我們這些老骨頭確實要來了解一下電競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8 22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提出要將高雄打造為「電競產業首都」,更在臉書發千字文表達電競發展的重要性,但遭網友酸「唯一缺席六都電競爭霸賽的市長喊挺電競」,甚至還被網紅打臉韓國瑜小時候根本沒電動。韓國瑜的臉書也湧入上萬名網友留言戰翻,雖有不少人力挺,但也有不少網友批他根本都在說謊。

韓國瑜在施政報告上說到12月將舉辦「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會」,事後高市運發局卻澄清表示「該活動已暫緩」,而高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也出面做出解釋、致歉,表示原因是「有諸多贊助商建議延期至明年春天再辦」,所以「沒有在施政報告定稿中更新資料,是我們沒做到的地方」。

韓國瑜事後在臉書針對此事PO出千字文,表示「我們這些老骨頭確實要來了解一下電競」,還強調已特別請80年次的幕僚幫他「補習」,並宣布將致力於把高雄打造為電競首都,針對電競產業積極布局。但8月17日在高雄舉行的全台最大業餘電競賽事「六都電競爭霸賽」,韓國瑜卻沒出席,因為他當天北上宣布他的國政顧問團名單,是六都中唯一缺席的首長。

而韓國瑜臉書文末回憶「在我小時候,許多父母都會跟小孩說,不要打電動,打電動沒前途又耽誤功課」的說法,也遭網紅四叉貓發文打臉,狠酸「小編是不是忘記韓導小時候台灣根本沒電動」。

不少網友質疑韓國瑜不是真心力挺電競,紛紛湧入其臉書留言開罵,「唬爛嘴第一名」、「你20歲才有任天堂紅白機上市,請問你小時候是幾歲?別亂po文」、「小時候你爸媽怎沒跟你說不要講幹話」、「你小時候哪來的電動 屁話一堆 草包一個」、「高雄有你真的好累,你快快去喝酒睡覺吧」、「電競之都讚啦 可是韓市長跑去造勢」。截至28日晚間10點,韓臉書該篇文章留言已超過1萬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