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說出真心話? 黃暐瀚:韓國瑜一對一沒什麼機會了!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,他非常相信《TVBS》的民調,3個月前韓在長輩得票還大幅領先,現在有些都被蔡英文逆轉過去了。「基本上一對一沒有什麼機會了」。(資料照)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,他非常相信《TVBS》的民調,3個月前韓在長輩得票還大幅領先,現在有些都被蔡英文逆轉過去了。「基本上一對一沒有什麼機會了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6 00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近日不少民調中,都輸給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,他非常相信《TVBS》的民調,3個月前韓國瑜在長輩得票還大幅領先,現在有些都被蔡英文逆轉過去了。「基本上一對一沒有什麼機會了」。不過,黃暐瀚也指出,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願意擔任韓的副手,國民黨可能還有機會能贏過蔡英文。

黃暐瀚24日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說,因為年輕人現在不喜歡韓國瑜的態勢非常明顯,加上反送中事件,韓國瑜沒有這塊票,現在蔡英文聲勢一直往上走。他指出,3個月前的《TVBS》民調中,長輩得票韓國瑜還大幅領先,現在有的都已經被蔡英文逆轉追過去,「你連長輩都沒有贏,其實基本上一對一沒有什麼機會了」。

不過,黃暐瀚也指出,韓朱是很好的搭配組合,一個有群眾魅力,一個穩健。但問題是,「朱立倫顯然有他的想法」,黃暐瀚指出,在選舉初期,朱立倫需要韓國瑜,但韓國瑜當時自己要選,顯然不願成為朱立倫的後盾;現在變成是韓國瑜需要朱立倫,「朱立倫可能也不願意成為韓國瑜的副手,我坦白這樣講」。

黃暐瀚說,這是他現在所看到,國民黨目前可能會有贏過蔡英文的機會,如果明年要贏,韓國瑜要想盡辦法找到朱立倫,「就是朱立倫!不要說3次5次,只要在中選會11月登記之前,有機會就一定要去找,因為我現在看不到另外一個人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