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瑋軒拋題目、婉拒列入不分區 台灣民眾黨回應了!

張瑋軒昨晚回應「無意參加任何政治選舉」,並開玩笑拋出「柯P先回答性別教育20題快問快答全對就來認真考慮」,台灣民眾黨也透過臉書表示,柯文哲(見圖)與其團隊將對問題作出回應。(資料照)

張瑋軒昨晚回應「無意參加任何政治選舉」,並開玩笑拋出「柯P先回答性別教育20題快問快答全對就來認真考慮」,台灣民眾黨也透過臉書表示,柯文哲(見圖)與其團隊將對問題作出回應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5 22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,將眼界放在搶攻國會席次,昨(24)日外傳《女人迷》創辦人張瑋軒被列入不分區名單,張瑋軒昨晚回應「無意參加任何政治選舉」,並開玩笑拋出「柯P先回答性別教育20題快問快答全對就來認真考慮」,對此,台灣民眾黨也透過臉書做出直接回應。

民眾黨在臉書上提到,柯文哲對於女性的論述是「受其背景影響」,因此發言容易「造成誤會」,特別是六年級以後世代的誤解。民眾黨強調,與其說柯文哲「仇女」、「厭女」,倒不如是因為柯文哲的時代背景導致心中對性別、女權等概念沒有問題意識。

民眾黨提到,柯文哲透過實際、直接的政策代替言語,並強調每個時代都有獨特的語言脈絡、文化符碼、意義感和價值觀,也提到承認不足、善於改進就是柯文哲團隊的行為模式;民眾黨認為女人迷臉書粉專發表的「性別二十題」公開提問是很好的政策討論示範,因此民眾黨強調為了對柯文哲「性別、女性概念」的修正、重視,柯文哲與其團隊將對問題作出回應。

台灣民眾黨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