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團請吃芭樂 韓國瑜笑:快點吃 不然會吃罰酒

韓國瑜造訪民進黨團,總召韓賜村、書記長林智鴻接待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造訪民進黨團,總召韓賜村、書記長林智鴻接待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9/25 09:22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高市議會定期大會開幕前,先禮貌性走訪各黨團,在民進黨團時受到總召韓賜村、書記長林智鴻接待,雙方短暫針對挖石油、議會下班時間交換意見,綠營事先準備好芭樂、飲料請韓國瑜品嘗,韓國瑜開心接受、還拉著一旁的副市長葉匡時一起吃,笑說要快點吃,不然敬酒不吃會吃罰酒。

高市議會第三屆第二定期會今上午開幕,開幕期程為9月25日到12月12日、共80天,26與27日兩天為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,9月30日到10月30日為部門質詢,每個部門兩天半,10月31日起為總質詢,每天3位議員,11月29日總質詢結束,12月2日則安排輕軌二階、氣爆裝置藝術詢價兩場專案報告。

韓國瑜今上午依慣例,在議會宣布開幕前,陸續走訪無黨團結聯盟、民進黨團與國民黨團;在民進黨團時,總召韓賜村、書記長林智鴻分別針對議會準時散會、太平島挖石油等議題,與韓國瑜交換意見。

韓國瑜表示,高雄市沒有挖石油的能力,那是中央問題,至於議會準時散會,他認為市議會事務、市府尊重。

雙方互動氣氛和諧,民進黨團也招待韓國瑜品嘗芭樂、飲料,韓國瑜開心接受、並拉著一旁的副市長葉匡時一起享用,笑說快吃、不然敬酒不吃會吃罰酒。

相關影音

韓國瑜走訪無黨團結聯盟,總召李順進在場歡迎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走訪無黨團結聯盟,總召李順進在場歡迎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拜訪國民黨團,受到議員熱情歡迎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拜訪國民黨團,受到議員熱情歡迎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