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投韓「台灣會被賣掉」? 韓粉爸媽接下來這句讓他暴怒

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他回家被爸媽警告,「一定要投韓國瑜,不投他台灣就會被賣掉」,甚至還說不要像PTT那群拖垮台灣發展的網友一樣。圖為韓國瑜的死忠韓粉。(資料照)

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他回家被爸媽警告,「一定要投韓國瑜,不投他台灣就會被賣掉」,甚至還說不要像PTT那群拖垮台灣發展的網友一樣。圖為韓國瑜的死忠韓粉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5 00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去年靠著韓流當選市長,更有一些非韓不投的「鋼鐵韓粉」簇擁著他。但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他回家被爸媽警告,「一定要投韓國瑜,不投他台灣就會被賣掉」,甚至還說不要像PTT那群拖垮台灣發展的網友一樣。

一名網友23日晚間6點多在PTT 八卦板指出,自己跟父母大吵一架,因為他一回到家就被警告,明年1月總統大選一定要投給韓國瑜,不投韓「台灣就會被賣掉」。他傻眼地說,「聽到這發言真心無語,不想回覆也不行,硬是要問聽到了沒」。

但最讓該網友情緒爆發的是父母這一句:「你不要像新聞說的那個什麼P開頭網站(PTT)裡面的網友一樣,拖垮台灣發展的就是那群人!」讓他無奈詢問,「遇到此種情況,鄉民怎麼處理?」

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你不會嘴巴答應,身體投蔡喔」、「家庭和睦最重要,當然是要口頭答應」、「請你父母尊重你自由選擇的權利」、「當反串韓粉啊」、「為了選舉吵僵不值得,所以裝死就好」、「他又不知道你投誰,不要浪費力氣跟韓粉吵了」。

但也人不以為然地說,「不記名投票也能苦惱,真的快笑死」、「1450每天洗這種文真的職業」、「1450文」、「廢文你投誰鬼才知道」、「媽寶?連回嘴的能力都沒有?」、「別騙了,哪有這麼智障的父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