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退郭韓仍落後 林濁水酸31大老搶當國民黨歷史罪人

明年總統大選距今剩4個多月,不過近期民調中韓國瑜都處於落後,前立委林濁水為此大酸國民黨大老,就像是在爭先恐後要當國民黨的歷史罪人。(資料照)

明年總統大選距今剩4個多月,不過近期民調中韓國瑜都處於落後,前立委林濁水為此大酸國民黨大老,就像是在爭先恐後要當國民黨的歷史罪人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4 14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明年總統大選距今剩4個多月,不過近期民調中韓國瑜都處於落後,前立委林濁水為此指出,在郭台銘被31名國民黨大老逼退後,韓民調持續下滑,他大酸國民黨大老,就像是在爭先恐後要當國民黨的歷史罪人。

近期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表現,根據今日最新的媒體民調指出,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,蔡英文支持度小幅提升為45%,韓國瑜維持在33%,這也讓林濁水解讀,認為是多數支持郭的民眾流向蔡,只有少數流向韓。

林濁水表示,郭台銘在馬郝和31大老力逼後終究退選了,但國民黨大老此舉卻只是「擴大蔡贏面,壓低韓支持度」,這也讓林濁水酸說,國民黨大老們「是倒戈?還是跟著草包化了?要不然還有什麼可能?但是未免太有志一同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