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韓國瑜大合照 這6人強調團結「從台中開始」

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李中在臉書po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的大合照。(記者張菁雅翻攝)

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李中在臉書po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的大合照。(記者張菁雅翻攝)

2019/09/22 20:01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立委選舉8個選區中,國民黨除第1、第3選區外,其餘均完成提名,6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今日同步在臉書po文表示,「2020決戰中台灣,團結的第一步,就從台中開始」。且每人都po出6人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大合照,立委沈智慧更透露大合照看板明(23)日就會掛出來。

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、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、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沈智慧、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李中、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莊子富、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江啟臣今日同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,內容大致相同,都強調要「2020決戰中台灣,團結的第一步,就從台中開始」,「只要台中贏,韓國瑜就會贏,只要台中贏,台灣就會贏」,要「從台中開始吹起反攻的號角,一起翻轉國會,重返執政」。

每位立委參選人也po出6人與韓國瑜的大合照,大合照將製成看板,掛在各選區,沈智慧透露,明天在北屯區遼寧路一段就可以看到。

李中則表示,他的看板製作約需1週時間,製作完成後就會掛上;而掛看板是聯合造勢的第一步,未來還會配合韓國瑜的時間,舉辦聯合造勢活動,甚至共同發表政見,發揮團結力量。

立委沈智慧透露,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大合照看板明(23)日就會掛出來。(記者張菁雅翻攝)

立委沈智慧透露,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與韓國瑜大合照看板明(23)日就會掛出來。(記者張菁雅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