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隊長再登場!機甲蘇揆硬派作風「點亮自己照亮他人」

「小英發言人」今(22)日再釋出第2波「台灣隊長」人設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畫中身穿鋼鐵機甲。(圖取自臉書 2020 小英發言人)

「小英發言人」今(22)日再釋出第2波「台灣隊長」人設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畫中身穿鋼鐵機甲。(圖取自臉書 2020 小英發言人)

2019/09/22 20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0蔡英文連任辦公室所創立的「小英發言人」粉絲專頁,繼日前發表「台灣隊長:蔡英文總統」的介紹外,今(22)日再貼出「台灣隊長:蘇貞昌院長」的英雄版畫像及人設,趣味之餘,蘇貞昌的鋼鐵機甲造型渾身散發出「衝衝衝」的意志,與其上任以來秉持「繼續拚、繼續衝,國家繼續向前進」的精神相互輝映。

據貼文內容,蘇貞昌在1947年出生,綽號「電火球」、「衝衝衝」,獅子座的他對事嚴格、對人溫暖。貼文不僅調侃蘇院長是人群中的「亮點」、沙啞的聲音更是「天生的死腔歌手」。

但平常不吃辣椒的蘇貞昌,對武統學者、非洲豬瘟、愛說謊的人以及謠言和擾民的行政手續,一律採取「辣」手段,完全不會客氣。

貼文指出,蘇院長工作時十分剛毅,政策公務皆一絲不苟,但對媽媽以及太太都很溫柔。最疼愛的是兩個孫女,最近閒暇時間的興趣是陪孫女玩偶像學園。

蘇貞昌在畫中身披鋼鐵機甲,渾身散發出「衝衝衝」的意志,秉持「點亮自己、照亮他人」的精神,曾寫下台版人權宣言、推動婚姻平權法案,也以強悍作為抵抗非洲豬瘟入侵,並擴大育兒津貼和青年租屋補助,減稅增福利又讓國家財政賸餘,「台灣隊長」實至名歸。

相關原文請見:

日前該專頁釋出第1波「台灣隊長」,為總統蔡英文。(圖取自臉書 2020 小英發言人)

日前該專頁釋出第1波「台灣隊長」,為總統蔡英文。(圖取自臉書 2020 小英發言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