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中正都做不到.... 蔡英文:過去總統做不到,我來做

蔡英文向熱情支持者致意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蔡英文向熱情支持者致意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2019/09/22 14:42

〔記者陳心瑜/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新北市連跑4個行程,最後一個公開行程赴中和力行福德宮參拜。蔡英文致詞時頻打政績牌,表示政府成功防堵非洲豬瘟、口蹄疫拔針,積極發展自主國防,今年第二季經濟成長為4小龍第一,若現在投資的規模和動能繼續,台灣可以維持10年的發展,更說歷任總統做不到的事情,她一項一項完成,讓台灣不會被過去留下來的問題綁住,能夠往前邁進。

蔡英文今天在立法委員江永昌、新北市議員張維倩以及張志豪陪同下至中和力行福德宮參拜,並為廟方替土地公像新打造的龍頭杖揭幕。近百民眾爭相和蔡英文握手,大喊總統好。

蔡英文致詞時,表示政府嚴防非洲豬瘟,更讓口蹄疫拔針,讓台灣成為非疫區,最快明年就可以出口豬肉。

蔡英文提及自主國防議題,表示台灣自造的教練機原型再過幾天就會亮相;更說從蔣中正擔任總統以來,就想要購買、自製潛水艦,現在海軍已經做出設計圖,並在興建廠房,潛水艦再過幾年就能服役。

蔡英文說,台灣今年第二季經濟成長是亞洲4小龍第一名,全年也將是4小龍之首,是睽違多年的好成績;另外,今年一月至今台商回台投資超過6千億元,創造大量就業機會,加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讓台灣整體投資進入大爆發的時代,維持現在的投資規模和動力,台灣將能維持10年的發展。

蔡英文也說,投資、建設大增同時,國家負債沒有增加,更是有史以來最尊重財政紀律的政府,過去22年沒有政府敢編,但明年政府要編的就是歲出、歲入平衡的平衡預算,不讓債留子孫。

蔡英文最後表示,未來4年還有更多事情要一起做,呼籲民眾共同守護台灣主權以及民主自由,讓台灣在中國步步進逼之下,變得更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