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挺小英博士論文!黃偉哲嗆:抹黑者再講、就繼續告

台南市長黃偉哲(右三)與多位黨籍市議員都到場力挺尋求連任的立委林俊憲(左四)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台南市長黃偉哲(右三)與多位黨籍市議員都到場力挺尋求連任的立委林俊憲(左四)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9/09/22 11:5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民進黨南市立委林俊憲於今天上午成立中西區後援會大會,現場支持人潮洶湧,台南市長黃偉哲站台時肯定林俊憲首屆立委表現就獲評第一名、表現亮眼,他心疼總統蔡英文最近外交遭中國打壓、英國大學博士論文又被抹黑,力挺小英論文沒有問題、向抹黑者嗆說「你繼續抹黑,就繼續告!」。

黃偉哲指出,小英總統最近外交面臨中國打壓、台灣面臨香港化及是否會為維護我國主權發動主權戰爭的問題;此外,總統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論文也遭人抹黑、說缺一頁、兩頁的話,他跟林俊憲都在美國留學過,知道好的學校是不會賣學位的!

黃偉哲並嗆抹黑者說「你繼續抹黑,就繼續告!」,看到時候法官會相信誰,希望明年大選,總統要支持小英當選;國會民進黨席次要過半,要達此目標,台南六席立委,民進黨一定要揮出全壘打,請大家要打電話幫忙拉票。

立委林俊憲也說,他相信小英總統的論文沒有問題,明年大選,民進黨國會席次要過半,才不算輸,他並指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明年大選一定會有重要的輔選角色,但據他了解,目前小英總統與民進黨高層都尚未對此議題徵詢過賴清德,「其實民進黨還有空間與時間,等待柯郭王等對手局勢明朗化,再決定副手人選也不遲」。

包括林志展、蔡蘇秋金、李啟維、沈震東、蔡筱薇等多位議員都到場力挺林俊憲尋求連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