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韓粉堵到有幻覺!名嘴不忍了:一次提告16個

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日前透露在路上遭韓粉攔堵,甚至讓她產生幻覺。這輩子沒告過人的她也決定不忍了,「我現在提告16個韓粉,官司已經在進行中」。(擷取自「新聞面對面」YouTube)

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日前透露在路上遭韓粉攔堵,甚至讓她產生幻覺。這輩子沒告過人的她也決定不忍了,「我現在提告16個韓粉,官司已經在進行中」。(擷取自「新聞面對面」YouTube)

2019/09/21 22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中,有一群不理性的韓粉時常在網路上霸凌、辱罵他人,造成對方心生恐懼。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日前透露在路上遭韓粉攔堵,甚至讓她產生幻覺。這輩子沒告過人的她也決定不忍了,「我現在提告16個韓粉,官司已經在進行中」。

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與邱明玉日前在政論節目「新聞面對面」透露在路上、餐廳被韓粉「堵到」的經驗,陳敏鳳感嘆,「台灣好幾年沒有這樣了」,主持人謝震武也呼籲,「這個說實話,真的不需要搞成這樣子,大家各自支持是好的,但是不需要搞成這樣」。

邱明玉說,這種事情「你說沒有影響是騙人的」,有天走在路上,她發現自己已經產生幻覺,覺得背後有人要拿棍子打她,現在晚上要回家時,也覺得背後有人在跟蹤她。邱明玉也說,現在她可以理解高雄「廣德家」香蕉煎餅老闆為什麼要去看精神科、覺得有人對他不利。

邱明玉說,後來發現她這樣真的不行了,走在路上都會有陰影,以為有韓粉會給她砸下去。後來她決定要提告,「我這輩子沒告過人」,但她現在就真的提告,「我現在提告16韓粉,官司在進行當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