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敦義再提馬任內無分屍案 蘇貞昌:別拿來打嘴砲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治安是全國一體,中央與地方一同合作才能讓國人安居樂業。(資料照)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治安是全國一體,中央與地方一同合作才能讓國人安居樂業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1 12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日(20)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活動時再提馬政府時期無分屍案,反倒是蔡英文上台後頻頻傳出治安事件,今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活動對此回應,過去吳也講過這樣的話,第二次講就不是失言,是觀念問題,並板起臉說:「不要拿來打嘴砲,這樣不好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吳敦義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總統蔡英文執政後,便發生多起分屍案,而在馬英九執政8年之中,卻無任何分屍案。此番言論引起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滿,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吳敦義此前也說過類似的話,已經不是失言問題,是觀念問題。

蘇貞昌表示,他(吳)過去也說過這種話,第二次說就不是失言,而是觀念問題,不該如此。蘇貞昌還說,治安是大家最重視的議題,大家要一起努力,更別將這種事情拿來「打嘴砲」。

蘇貞昌說,治安是全國議題,犯罪者和犯罪樣態在各地方情形不一,而中央警政署、刑事警察局,以及各個總隊,在地方有治安疑慮時,都將在第一時間動用各方力量遏止治安問題,才能讓國人安居樂業。

蘇貞昌強調,過去中央這樣做,現在也會這樣做,並希望各地方政府做好本身的工作,若有治安疑慮獲不足之處,中央第一時間都會幫忙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出席活動再提馬政府時期無分屍案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出席活動再提馬政府時期無分屍案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