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搶先警政署長「20分鐘」慰勞警員 李正皓酸:有必要嗎?

韓國瑜臨時加行程,搶先慰勞破案分局長林新晃(右)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臨時加行程,搶先慰勞破案分局長林新晃(右)。(資料照)

2019/09/21 08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市前鎮警分局破獲直播主連千毅砸店案,警政署長陳家欽原訂昨日3點半慰勞員警,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搶先在3時10分先到警局慰勞。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質疑「有必要嗎」。

李正皓在節目中指出,有許多的直播背後有黑道的影子,現在的直播產業可說是黑道的地盤之爭,開直播洗錢方便、金流快、小弟不用圍事,所以這次南北二路兄弟聚集,不是為了意氣之爭,而是為了爭地盤,「連千毅才說我不打沒有錢的仗,背後牽扯的是連100億元以上的直播商機。」

李正皓話鋒一轉,直言「韓國瑜輕忽了」,沒有意識到這不是單純黑道對黑道的面子問題,而是在搶地盤。李正皓說,這其實是韓國瑜一個好機會,大家都有關注直播背後有兄弟身影,但沒有縣市首長開第一槍,他說「掃黑是最廉價的政策,沒有預算,沒有市民反對,沒有議員杯葛,韓也不用搞懂政策內容,他只要帶隊去衝,就過關了」。

李感嘆,韓跟陳家欽在那邊玩那種小伎倆,陳3點半頒獎,他3時10分頒獎,有必要嗎?這次韓執政團隊由上到下都輕忽這件事,錯失黑道搶地盤的本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