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市政請益卻放韓粉亂入造勢 里長當場怒轟韓國瑜

鳳山區里長聯誼會總幹事當著韓國瑜面前砲轟請益之旅變調,完全偏離主題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鳳山區里長聯誼會總幹事當著韓國瑜面前砲轟請益之旅變調,完全偏離主題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9/09/20 23:54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請益之旅,支持者已隨民調下滑,上班時間聚集區公所,搖旗吶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引發地方里長不滿,當著韓國瑜面前砲轟完全偏離主題,請益之旅變調,質疑上班搞選舉。

韓國瑜連辦8場市政請益之旅,並走訪多家宮廟拜票,明顯聲勢大不如前,部分支持者身穿國旗裝,連趕多場如影隨形,為韓國瑜送暖助勢,但以鳳山五甲關帝廟為例,韓國瑜去年選前平常日參拜人潮擠爆,這次現場人潮不到1千人,成為警訊。

支持者上班時間聚集區公所,迎接韓國瑜到來,搖旗吶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宛如選舉造勢場合,過程中還對要參加會議的里長嗆聲,會議更任由支持者進入會場,一度高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引發里長不滿出言制止。

鳳山區里長聯誼會總幹事李滋宏會中發言表示,市長與里長雙向溝通原本是美意,卻動員支持者前來,放任區公所造勢,造成里長一度進不來,還被支持者嗆聲,說好的市政請益之旅,已經全部偏離主題。

李滋宏發言過程一度被韓粉嗆聲打斷,他回嗆「不要對號入座」,當場告訴韓國瑜這又是偏離主題,應管制支持者不能入場,避免市政與選舉混為一談,他也吐槽市府路平政策,大明路很多天坑,人車通行險象環生,市府稱沒錢補洞,只能淪為貼藥膏。

忠義里長李朝清認為請益之旅失焦,支持者如入無人之境,區公所是公家辦公場所,卻變成造勢場所,且民眾與里長搶發言,浪費大家的時間,里長鼓譟要求先發言,請益之旅大打折扣,令人失望。

南興里長廖春花不滿市長與里長開會,卻動員支持者來造勢,明顯是為了選舉而來,批評上班搞選舉,又可以領薪水,令人質疑;還有里長認為會場開放支持者入場,公開透明的媒體卻不能進來,市政請益之旅淪為造勢會場。

韓國瑜市政請益之旅鳳山場,開放支持者入場,引發地方里長不滿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韓國瑜市政請益之旅鳳山場,開放支持者入場,引發地方里長不滿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