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明又來台中 921參拜2間宮廟

韓國瑜上週六到豐原慈濟宮,江啟臣送宮廟帽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韓國瑜上週六到豐原慈濟宮,江啟臣送宮廟帽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2019/09/20 17:30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韓國瑜明天又來台中了!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六(14日)到台中造勢,連跑21間宮廟「沾醬油」式的鐵人拜廟行程,明天九二一地震20週年,仍忙著跑選舉行程,上午將到台中繼續拜廟,但縮減到只有2間,參加清水紫雲巖全國寺廟金蘭會,以及潭子區無極混元中樞院參拜,下午則到屏東參訪。

高雄街頭治安近來因直播主之亂亮起紅燈,韓國瑜假日仍忙跑選舉行程,明天上午清水紫雲巖舉辦全國寺廟金蘭會,來自全國80多間宮廟代表將齊聚開會,韓國瑜大約10時前往參加,接著再到無極混元中樞院參拜。

不過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,韓國瑜到台中2場皆屬不公開行程也不受訪,主要是適逢九二一且剛好清水紫雲巖舉辦大型活動,特別到場祈福,不過韓的主要行程仍在屏東,行程會較匆忙。

據了解韓國瑜上週六到台中參拜21間宮廟行程,主要由黑派掌門人、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主導,明天台中宮廟行程則由紅派大老、台中市議長張清照規畫。

韓國瑜上週六在紫微宮與盧秀燕合體拜廟造勢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韓國瑜上週六在紫微宮與盧秀燕合體拜廟造勢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