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榛蔚接棒開箱文 科學麵成亮點

同為花木蘭聯盟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被台東縣長饒慶鈴點名接棒後,今也搬出「鴨」箱寶,展示紅面鴨家族、花蓮農特產品,其中眼尖網友還發現竟有「科學麵」,引發熱議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同為花木蘭聯盟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被台東縣長饒慶鈴點名接棒後,今也搬出「鴨」箱寶,展示紅面鴨家族、花蓮農特產品,其中眼尖網友還發現竟有「科學麵」,引發熱議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2019/09/20 13:22

[記者王峻祺/花蓮報導]台東縣長饒慶鈴昨趕上「開箱」熱潮,數項縣政成績圍繞衝浪風主題超吸睛,被網友讚譽創意十足,同為花木蘭聯盟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被點名接棒後,今也搬出「鴨」箱寶,展示紅面鴨家族、花蓮農特產品,其中眼尖網友還發現竟有「科學麵」,引發熱議。幕僚回應「那是縣長最愛的充飢零食,吃了會有滿滿幸福感!」

饒慶鈴昨發布開箱文後,同時點名花木蘭聯盟的宜蘭縣長林姿妙、花蓮縣長徐榛蔚接棒,徐榛蔚今早「居2」趕上,11時在臉書貼文感謝「饒慶鈴妹妹邀約」,但熱血開箱潮卻讓她好苦惱。

徐榛蔚寫道,「今天趕緊把花蓮「鴨」箱寶全部搬出來,沒想到還差點擺不下(笑,究竟上任以來,榛蔚與縣府團隊都做了哪些事情?邀請國內外好朋友們一起來找找花蓮開箱新亮點!」還點名全台女縣市長,要「姐姐妹妹一起開箱趣」。

徐榛蔚拍攝的地點在花蓮小巨蛋,底色為藍色,除秀出今年主打願景「幸福花蓮、花園城市」的口號看板外,還有即將啟航的花蓮、柬埔寨直飛訊息,並加入東海岸郵輪式列車觀光巴士,加上文旦柚、白米、蜜香紅茶等花蓮農特產品,阿美族情人袋、紅面鴨家族等花蓮特色小物,內容多元,並配合國家防災日,呈現消防裝備。

另外,開箱文中還藏不少巧思,徐榛蔚展現平常工作一面,展出縣長辦公室專屬公務機、個人名片及最愛的隨身粉色小帽、環保水杯、碗筷與平板等,並大秀參加馬拉松的完賽金牌。

眼尖網友還發現文中竟藏4包科學麵,引發熱議。幕僚透露,徐縣長愛吃科學麵,在跑行程時都要「來一包」,不只方便充飢又可獲得滿滿「幸福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