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度接見郝龍斌內幕曝光!郭台銘:我從來不信吳敦義

據媒體報導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度請人居中安排「吳郭會」,但郭台銘不願意會面吳敦義。圖中為吳敦義出席活動,致詞呼籲國民黨2020大選要團結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據媒體報導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度請人居中安排「吳郭會」,但郭台銘不願意會面吳敦義。圖中為吳敦義出席活動,致詞呼籲國民黨2020大選要團結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2019/09/20 00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表態不連署競選總統,據據《上報》報導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曾6度會面郭台銘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3度請郝居中促成「吳郭會」,但都沒有成功,因為「從頭到尾,郭台銘都不想跟吳敦義見面」,郭甚至說過:「我從來都不信任吳敦義」。

報導指出,郭台銘出國散心後,於7月31日返台。吳敦義因為無法聯絡上郭台銘,3度親自拜託郝龍斌去見郭台銘,說服郭團結整合,並促成「吳郭會」。不具名的消息來源透露,「吳郭會」遲遲沒有結果,是因為「從頭到尾,郭台銘都不想跟吳敦義見面」,郭本人甚至說過「我從來都不信任吳敦義」。

《上報》指出,郝龍斌是郭台銘7月底返台後,首位見的國民黨高層,也是棄選總統前,最後見的國民黨高層。這段期間郝龍斌與郭台銘見了6次面,分別是8月2日、15日,及9月6日、8日、10日、16日,力勸郭台銘「捍衛中華民國」,留在黨內,但見郭台銘仍想參選,郝還搬出「郭柯配」作為緩兵之計。

報導寫道,郭台銘或許深知外界情勢不在他身上,包括柯文哲不願搭檔副手、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未答應操盤選戰等,16日約郝龍斌、趙少康等人會面,深談後決定發布聲明宣布棄選總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